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作文二

“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考得不好!你们根本都不知道你们女儿最想要得是什么!每天只会工作工作,回到家时,就是会装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。其实你们什么都不知道!评什么吗我!” 一气之下, 我冲出了家门。。。

不知跑了多久,我终于停下来。气很喘,脑很空,街上的人与车声我根本听不进去。不知怎么的,我感到非常气愤。但气氛中带点开心地感觉。不过,为什么开心中有点惭愧呢?

我很清楚自己开心是因为我把长期埋在心里的感受说了出来。但为何惭愧呢?这时,一对母子经过我身边,母亲对儿子说:“妈妈这么努力工作是为了让你上学,一定要好好读书,知道吗?” 这番话让我想到爸刚才骂我的那一番话。。。

“我们那么辛苦赚钱让你读书过好的生活,你居然在考试中考得那么差。整天只会玩电脑,不懂得。。。”

我低头看着那在手上的考卷。眼泪不停“嗒、嗒”落在考卷上。我心想:我不但没感激他们,反而还怪他们没在家里陪我。我。。。
我。。。

这时,我感到非常矛盾。很想越朋友出来把这件事忘了,但手机没带出门。身上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把家里的钥匙。难道只有回家这条路吗?

这时,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下一次的考试中考到好成绩。不要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。我擦干眼泪,一点犹豫都没有,往家的方向跑去。。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